花東縱谷裡的暗綠色煙霧

之前有過一篇是關於北花蓮的黃綠色煙霧, 後來有網友說是和新城內的水泥工業有關係. 然後, 我這邊則是另一個同樣讓人很驚悚的, 出現在花東縱谷裡的暗綠色煙霧.

時間是 2016/1/20 的傍晚. 我在宿舍屋頂注意到的.



以遠方遠雄悅來所在的賀田山為中央, 暗綠色煙霧出現在兩側, 不只是在縱谷裡面, 太平洋海面也有. 以地標來看, 煙霧出現的地方主要是在縱谷的木瓜溪以南, 反而花蓮平原空氣是乾淨的.




有注意到中華紙漿廠煙囪, 竄起的黑煙在畫面上給你的挑釁或是嘲笑嗎?

最後, 暗綠色的煙霧到底是啥? 我不知道.

第二, 縱谷兩邊都是高山, 萬一大氣擴散條件不佳, 空氣汙染也會散不掉. 縱谷真的就是這樣就好, 千萬不要被拿去開發啥工業區啊, 空污會比西部還慘啊.


留言

  1. http://gis.rchss.sinica.edu.tw/corona/

    1960年代,台灣的衛星雲圖拍起來像上面那樣。我最近常看現在的台灣衛星照片,我覺得非常不自然。chemtrail人造雲,用可見光模式可以看到。1960年代的報告指出,船隻航行排放的廢氣,會造成衛星雲圖上可見的長條雲。

    現在的條狀雲,已經多到不像話,有的排列非常整齊,有的胡亂交叉,延伸數公里以上。自然的水分子不可能排成那樣,而且還持續數小時以上。太誇張了。

    美國最晚在1940年代,就開始試驗控制氣候了。我相信他們的技術早就成熟,而且不斷進步,越大規模噴灑chemtrail,控制天氣的效果應該會更好。

    如果台灣不趕快研究反擊,我們的悲慘只是剛剛開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知為何,我無法貼上這個網址:

    http://www.
    geoengineeringwatch.
    org

    裡面有完整資料,如果您希望有下一代,更是要看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Chemtrail成分對健康有非常不良的影響,我的文章貼不上來,就算了,化學雲造成的人體傷害,不是任何金錢可以彌補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

登山族的北花蓮山岳(1): 太魯閣七雄

媲美合歡山的花蓮觀星地-舊台11線30k處的涼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