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北花蓮令人驚悚的黃綠色煙霧

花東地區一直是因為好山好水而有名. 特別是在於東亞越演越烈的空氣汙染與霾害, 之前甚至號稱東南中國地區華人唯一可以呼吸到乾淨空氣的地方. 可是, 真的是這樣嗎? 其實進入 2015 年之後, 花蓮的也慢慢受到霧霾的影響, 如果你常常有在做大自然攝影的話, 感觸會特別深刻.


這是 2016 三月12日, 我在頂樓上拍到的黃綠色煙霧. 這種感覺, 比 PM2.5 首次在花蓮破百, 更讓人驚悚.


這位置恰好是在七星潭方向, 所以這一場黃綠色煙霧, 應該位在新城立霧溪口以南和北花蓮奇萊鼻之間. 黃綠色的氣體, 成分是啥, 不知道. 有沒有害, 不曉得. 



從美崙地區往奇萊鼻方向看過去. 是因為逆溫層, 大氣擴散條件不佳, 所以讓工業廢氣累積下來的結果嗎? 是哪種工業呢? 水泥工業嗎?

留言

  1. 這極可能是chemtrail造成的。請Google chemtrail, 這是世界級的災難。

    Chemtrail成分不明,但已知含許多奈米級金屬顆粒,這會影響光線的折射,造成日暈,地面的光源也會產生類似日暈的現象。你的另一篇日暈照片,可能就是chemtrail造成的,如果地面的光源同時也有異常折射,就能間接證實日暈是chemtrail造成的,因為三月的地面不會有冰晶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

登山族的北花蓮山岳(1): 太魯閣七雄

媲美合歡山的花蓮觀星地-舊台11線30k處的涼亭